今天來介紹最近一款愛不釋手的新遊遊戲 給利ONLINE-活力JaBa

是一款蠻特殊的遊戲

 

重點是 他的虛寶可以直接換現金,然後ATM就可以直接領!!!這一點最厲害!!!

 

目前可以在Android的手機上面 Google Play下載到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gogeili.jaba&hl=zh-TW

或者直接玩網頁版的

www.geilionline.com

Apple IOS 聽說在6月會上架

170x200.jpg

這是一款(台灣地區)真人轉珠鬥珠抑制對戰遊戲,利用轉珠消去的玩法(Candy candy crush)累積腳色的能量來進行攻擊,

 

因為遊戲的設計為短時間完賽(不佔時間的設計...有些遊戲很累要一直顧著....>"<

 

所以在進行對戰的同時,自己的能量條血量會隨著時間減少,所以在攻擊對方的同時也要一直消去『牛奶瓶』來補血...有時光一直補血,也可以戰勝對手,也是我常用的一招。

石化-01.jpg 指定消除-01  

 

這個遊戲加入了技能卡片的系統,技能卡片蠻多種類的,分成攻擊、陷害對方與保護自己或解除受攻擊的兩大種類技能卡片,巧妙的利用是致勝的關鍵...

 

 

 

技能卡片免費取得的方式,每天登入會送,還有『特別的戰場』等級達到或者吉他條件達到可以進去,只要戰勝都有獎勵~可以獲得遊戲幣《寶幣》或者一大堆遊戲技能卡片

 

 

 

免費遊戲幣《寶幣》的獲得,大致方法跟上面一樣

 

 

 

這個遊戲的重點,因為跟全台其他真人玩家對戰,所以玩起來還蠻刺激的(因為大家都甲意輸的感覺啊!)

 

而且每次贏了有很多獎勵...

 

1. 魔法石 - 連勝狀態之下,收集越多 Co Coin累積越多,有一值加倍的功用。

 

2. 技能卡片 - 2張(隨機)

 

3. 寶幣

 

4. 勝利勳章 - 這個厲害 但是每個月會歸零要特別注意!!!

 

5. 積分 - 現在好像沒什麼用

 

6. 經驗值 -就是勝場數,勝場數越多,等級越高。

 

7. 投票券 - 可以投給目前正在辦的比賽,投票=抽獎券可以

 

抽汽車一台。

 

 

 

魔法石Co Coin加倍計算方式:

獎勵規則.png

 

這次要介紹 真正兩個重點

 

 

 

重點一.

 

每當贏了一場,就可以獲得《CO CoinCo幣,這個累積可以直接換現金就是新台幣啦!

 

先到CO Coin轉利網站平台 - Go給利 www.gogeili.com.tw 上去註冊然後登入你的銀行帳號就可以,要記得上傳存摺封面,才能通過正式認證,以後就可以自由領了。

配對廣告-08.jpg

 

20個《CO CoinCo = 1元新台幣。兌換率還算不錯。

 

至於新台幣要怎麼用~~~要我幫忙嗎?我很樂意的 ^___^

 

 

 

重點二.

 

每當贏了一場,就可以獲得《勝利勳章》1個。要ˋ去官網裡面的會員資料看自己獲得多少個了...

 

可以到官網(www.geilionline.com)的 V zone 裡,直接兌換,官方的規則如下:

 

勝利勳章
每場勝利即可得到一枚
在官網登入會員後-會員中心可以看到所得數量
同商品只可以換一次
兌換商品會扣除相對之勝利勳章數
每月月底最後一天結束,勝利勳章皆會歸零
每月第一天凌晨起開始重新累積計算

配對廣告-05

  

官方公布每個月有100多萬的獎品可以換,所以累積的數度要快換的時間也要抓一下,上個月我差點來不及換到,還好有換了西堤牛排的禮券...

201405-V-zone-01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詳細的去看官網吧.....

 

 

 

官方還有舉辦很多的特殊獎勵賽場

 

只要滿足條規定就可以進入,進入幹掉對方後,就可以拿到獎品,有些獎品真是很讓人興奮啊!!!

 

 

 

例如還有

 

戰勝對手就送超商禮券或者百貨公司禮券 - 禮券戰場

 

贏了可以拿刮刮樂(台灣彩券)可以中個200萬之類的

 

反正...

 

就是不能輸啦~~~~

 

但是其他的玩家有些狂放技能卡片~~~這個就看運氣和技巧了.....

 

 

 

以上資料來源 官網 www.geilionline.com

 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eiliOnLine 

 JaBs QR google play

android-app-on-google-play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